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誰包圍誰


樹木林立,村舍荒廢,是農村包圍城市,還是城市包圍農村呢?眼前,樹根包圍土牆,使我想起柬埔寨的吳哥。

今天十時左右被召喚到 AT 跟前,他要向我解釋公司改組的藍圖,更推介我的新任務,一談兩小時。之後,更有豐富午餐招待連我在內的八位高層。唉!高調子的管理理論,對我沒有多大的吸引,虛名如浮雲。

只是,我要糊口,你要人用。

請別多說!

4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結果是農村包圍城市,還是城市包圍農村?

點都好,恭喜您昇職加薪!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梁兄:

您猜對了!

欲知後事如何,請再看下回分解!

心言 said...

恭喜,恭喜!
:)

Teresa Tsang said...

心言:

謝謝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