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今年復活節

復活節主日,我和媽媽上教堂。坐落中區的教堂,氣氛莊嚴肅穆的,而且十分熱鬧,座無虛席;裡頭座位排列成十字架形狀,我們坐在短的一頭,在祭壇前面,看著神職人員穿梭,仰望著教堂高牆的彩色玻璃窗,聽著風琴、聖詩和頌禱。可惜教堂用英文禮儀,媽媽聽不懂,我卻可以跟隨一些耳熟能詳的聖詩,詠唱起來。

守過復活節禮儀後,我們到附近的香港動植物公園遊覽,這是媽媽兒時最愛流連的地方,還曾經以大姐姐身份,帶領一眾表弟妹、街坊小朋友,到此遊玩一整天,跟著回家給外婆「藤條炆豬肉」。現在說起來,媽媽仍然津津樂道呢!

代郵:
心言,您又太謙虛啦!網誌開張咁大件事,都唔通知大家,有點兒「過份」喎!我送左「心言薑餅屋」俾您咁耐,依家至開工架?補祝「心言扎記」業務蒸蒸日上,粉絲一籮筐!

http://404teresa.blogspot.com/2010/01/blog-post_14.html

2 comments:

心言 said...

係囉, 係囉,
就係有自知之明,
不成甚麼氣候,
所以唔敢驚動大家.
事實係脫稿太容易,
一別已三月,
續稿嘛...還須時間,
請見諒!

您送的 「心言薑餅屋」 一直放在心裡,
特別要多謝您的鼓勵!

Teresa Tsang said...

心言:

嗯!那麼,我地就耐心等待一下啦!

不過,唔好有壓力呀!

您要不要出個題目... 俾我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