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心言的薑餅屋

遲來的聖誕禮物,是一小袋精緻的薑餅人,包裝紙是聖誕老人的肖像,紅色、白色的組合,包裝紙留著透明的部份,讓薑餅人自我介紹給細心品評他的觀眾;噫!網友們,有什麼啟示嗎?

我們願意、放心打開自己的窗簾,自己的門戶,讓人們進來一遊嗎?看啊!薑餅屋沒有門,門框是敞開的,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,沒有緊閉的窗戶,窗框是敞開的,不會對外掩飾自己的意見、感情,好像說:我就是這樣的,歡迎參觀。

Like it or not!

因此,心言,看看草圖已經為您準備好,請馬上動手興建您自己的薑餅屋啦!

4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有甚麼啟示?您有廣大的網友,卻單單關照心言,偏心囉!:)

Teresa Tsang said...

哎呀!人地心言話您係:一位文武全才,劫富濟貧,鋤強扶弱既風流俠仕囉!

佢對您既尊敬之情,簡直「恨死隔離」啦!幾時見佢讚下我!好心唔好咁鬼小器啦!

都係怪我唔識講野,就算係大人不記小人過啦!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我係話您喺「廣大的網友」面前表現偏心呀,唔係我呀:)

心言 said...

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一小袋精緻的薑餅人,
太好啦, 多謝 Teresa!!!

心言 - 用心裡的說話建造自己的薑餅屋啦!
(向您多作回應囉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