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信心流逝

前輩說:閱人之道,無非「聽其言、觀其行」而已。我比較保守一點,會看重「觀其行」的一面。

在這個差不多人人都唸過工商管理、市場學的世代,說話動聽的人多的是,我還是比較敬佩「少說話多做事」的人,尤其是願意花個人時間,為一些賺不到名利的理想而著力的人士。

我們的九月甘肅行落實,我又將親眼見證幾位「落手落腳」的前輩,如何出錢出力,完成理想項目了。

3 comments:

心言 said...

'我還是比較敬佩「少說話多做事」的人,尤其是願意花個人時候,為一些賺不到名利的理想而著力的人士。'

願意有錢出錢, 無錢出力, 出錢出力,
出時間, 花智慧...
用真誠的心不為名、利、
交帳而作出任何貢獻...
何等令人敬佩!

Teresa Tsang said...

心言:對啊!我係出錢出力架!不過,無出名,捐錢不夠多,就出多多力囉!

心言 said...

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