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安女與小苗三

安女於同年8 月23日寫下:

"根據非官方統計,你差不多在下半年度的信件中都有以下一句話「我不需要你做什麼Artwork ...」喂!是不是你沒有東西寫呢!哈!我也並非做Artwork機器,你估無論誰也可以得到我的Artwork嘛!

我想藝術是人類抑鬱壓出來的表現,如果每個人也在溫室中長大,相信也沒有什麼藝術可言,音樂、戲劇的藝術也不外如此 ..."

這是我完全忘記了的事情,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年紀我們會討論藝術問題,那些虛無縹緲的概念和那些不真實的感覺。我再一次認識自己!

1 comment:

wade said...

太霸道了吧! 有Artwork收還不成,難道要有叉燒飯食... 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