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安女與小苗二

我現在抄錄下面一段安女的信:


"多些信心,安女的小苗;難道連安女也看不懂小苗說什麼?天大的笑話!茲退回針線,縫紉書,轉來信心,強心,膽針,及治療小苗怪病N種醫書奇書一套,查收?"


這是10月19日零晨1時寫的。


大家可以理解我寫的信寄在安女處,我記不起是什麼一回事!想像中,應該是我叫她縫補我已碎的信心之類。

這裡喚起我的生活痕跡,我是十四歲看哲學的傻子,學生時代沒有同學明白我說些什麼,我只好跟比我年長的前輩一起玩,朋友少,十分怕事,沒多大信心,老師以為我是一個啞巴。

明天再介紹安女信中的小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