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5, 2008

MAO by Andy Warhol

今午我去了於會展的Christie's 展覽,親眼看到它,嘆為觀止。

我深深感到 Andy Warhol「前瞻」的魅力;如果是今天,在 photoshop 只按一個切換鍵,可能已經做到類似效果,不過,在沒有這樣電腦技術的昨天,你想過這樣處理嗎?

今天會場中,在不顯眼的地方,有這樣的一句:「藝術照亮人們的心。」我說:今天一個下雨的星期日,Andy Warhol 的藝術最少擦亮了我的星期天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想了幾年, 藝術是甚麼? 藝術有甚麼用? 想不通.........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愛麗斯說:藝術不用思考太多,只需要好好享受...

老師說:藝術?不要問,只要做...

我說:藝術也許是從實踐中,才領會到...

Unknown said...

好好享受......享受甚麼?
只要做......做甚麼?
藝術 = 感覺的表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