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2, 2017

是是非非


星期四本來是一個平平無奇的日子,我卻有「激動」的經歷。清早,我回到辦公桌剛剛坐下來,老總一臉嚴肅殺到說:「什麼什麼項目,是落標抑或中標?」「是中標!」我答。「有什麼問題嗎?」老總說:「妳知道部份項目內容,我們根本做不來嗎?」我一臉惘然地搖頭。

昨日公司高層會議,生產及品質部統籌指出我負責的項目不可行,沒有做「內部資訊」,引來今日老總的質疑,我心想:這班全公司最有權最高薪的領導人,活在今天卻只知昨天的資訊,沒有溝通,不問事由,只懂得怪責。其實,項目中那些「做不來」的部份早已經刪除,及改用其他原材料。現在「中標」的我,反被罵,可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