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14

蝸居人


香港地方小,連蝸牛都只能住在萬年青的葉片上。唉!

昨日我在忙亂中渡過,因為AT/EC突然要辭退KK,我和E要急速預備文件,盡快把這事當天了結。究竟誰是誰非?我沒有定論。他在另一個工地辦公室工作,我們甚少接觸,只是我 Hi 和Bye 的同事。但在會議室內那幾分鐘,我和E負責善後,都嚇呆了,高層的處理方法是如此幼嫩 ...

大家都係搵食啫!

2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說得對,大家都係搵食啫,攪甚麼辦公室政治呢?浪費公司資源,影響員工情緒。我早就提過,結果只有一個字---炒!

Teresa Tsang said...

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