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14

明燈暗示


媽媽越來越可愛?抑或越來越討厭?都不知道。

由於她眼睛不好,家居已經不像從前清潔,例如:暗角中的毛髮灰塵,她看不到,也不知道要打掃;我不想她傷心,常常靜悄悄地打掃了事。

媽媽性格倔強,拒絕我像大嫂一樣硬要拖著她逛街的模式,我只好乖乖跟在她後面,看她上落公車、梯級等等;可以的話,我選擇交通工具,一定不選港鐵,避免她上落梯級辛苦。

跟媽媽逛街的話,一定去老區,啱feel一點;選離家較遠的區分,媽媽會有新鮮感;每次帶她吃點特別的東西,刺激她的味覺。另外,同事外遊帶回來的食物手信:巴黎巧克力、台中太陽餅、首爾人參糖等,管他只有一顆一件,我一定留下給她吃,好讓她嘗一嘗。

我只能做這些。

2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好孝順的女兒!願主保守您和您的母親。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梁兄:

我只能做這些。

還另加:我受了公司氣,整晚不發一言之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