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3, 2013

千千心結


今天,我第一次單獨外出,到醫院做物理治療,往返過程順利。之後,我特別乘計程車匯合兩位同事吃午飯,小心翼翼套問公司「軍情」,我馬上心裡分析盤算,把病假中老總對我諸般無理問責的疑團解開,好像砌拼圖一樣,抽絲剝繭,突然豁然開朗,我明白了。

回到家門,媽媽有點心急,問我腳傷進度,時藉三點三,我莞爾提議外出遊園,即練習走路,步履之間,我一口氣告訴媽媽,我心中的鬱結,以菜心炒牛肉為例,把「熱廚房」的明爭暗鬥清楚說明一遍,媽媽雀躍回應:「我明白了。那麼,怎會炒得好一碟菜心牛肉來?」

其實,那些並不是什麼治國持家的大道理,連一位婆婆也懂。

權力使人腐敗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髙興知道您的腳傷一天好過一天:)

風信子

Teresa Tsang said...

風信子:

謝謝!

其實,腳傷距離完全康復的階段,甚遠。

只是,辦公室出了「催返工令」!

Anonymous said...

「催返工令」?咁都得!好無良喎。

風信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