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冬至日

今天是冬至日。

特別回覆兩位網友:媽媽提早「慶祝」冬至,的確是十分通情達理,不過,在冬至正日,我們母女兩個人吃著星期二的「剩菜」,跟鄰居一家人熱熱鬧鬧的氣氛,有點冷清而已。

另外,公司派對跟家庭聚餐,時間「相撞」,我第一時間推掉公司的邀請,打算下班趕到哥哥處,不過,下班時分,頭昏腦障、流鼻水及咳嗽,疑似感冒,為免傳染家人而避席。同時,我想也沒胃口吃冬至「大餐」。

接近晚上六時,我獨自回到家中,媽媽不在,我想她午後早已經到哥哥家中打點,我馬上致電哥哥,如實告訴他我的情況、避席理由,請他幫忙飯後送媽媽回家。

我獨處時候,八時未夠便倒頭睡覺,沒想什麼,真到晚上十一時左右,哥哥送媽媽回來,「開門聲」把我弄醒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nonymous said...

Got sick again? Too often la. Have you been doing exercise regularly? Take care and get well soon.
Have a Merry X'mas and a love filled 2012.
Liza

Teresa Tsang said...

Liza,

Luckily, I am fine after the rest on Dec 20 night. No flu etc up to now! How was your trip?
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in 2012 to you, to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