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攝影意義

前些時,香港一個社福團體再度邀請404攝影義工們,參加一個推廣「鄰里和諧」的攝影計劃,因為愛麗斯不在港,所以我變成主持人,負責跟團體商討細節。正當大家高高興興籌備的時候,突然傳來壞消息,據了解贊助者反對資助攝影項目,只是計劃中其他部份則如期進行,團體沒有對我說明取消的原因;當我以為事情要被迫不了了之的時候,昨晚一位404義工突然告訴我,他找到捐款人,有興趣資助拍攝項目,可以繼續與主辦單位商議協辦。

真的太好了!我個人感到十分高興,終於有捐款人肯相信拍攝計劃本身,具有感染力、有推動力及社會意義,攝影並不是閒暇玩耍的技倆,也不是攝影師自己風花雪月的玩意。

嗯!計劃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嘩太好了。

愛麗斯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愛麗斯:

對啊!太好了!仍然在洽談中... 稍後向妳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