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生活即景

我忘記「東籬下」要寫什麼,因為原本放假的星期六,無故被老闆徵召回公司,所有「辦年貨」計劃、「到處hea」節目取消。誰知道負責主持會議的人不是老闆,竟然是另一位同事!早上九時踏入公司,左等右等才開會,而且會議進度緩慢,如蝸牛上樹,令我有點懊惱,聽完匯報指示之後,主持同事繼續會上「閒聊」,我就要趕做一份文件,星期一早上簽署作實。因此,我都老實不客氣「即閃」離場,回到自己的辦公桌趕工去。

我想我不要求同事聰明絕頂,卻希望有一些懂得體諒的同事,我這些做文書工作的,「消化」合作內容,要時間;執筆成文,也要時間。拜託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