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4, 2014

探子回報


我正計劃新一輪的都市漫步路線,年三十日,天亮即起,嘗試步行去啟德郵輪碼頭,看看路線的可行性。因為我弄不清路徑,所以,先請教人乘車方法,原來九龍灣港鐵站有專線小巴去,不過,班次少,等候時間長。開車後,車程約十分鐘,到達碼頭,除了工作人員外,只有我一個人,循著指示直到天台花園,當升降機門打開,第一眼就看到上圖。哇!天空好廣闊啊!

在天台花園,遇上兩位園藝員工,聊聊天;然後,我開始步行離開碼頭區。沿著昔日的跑道出去,360度維港景色一直陪伴著我,還遇上一些新奇的事物。噫!先賣個關子,要參加嗎?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要參加, 幾時? 預早留日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