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9, 2014

臨終準備


「開心叔叔」叫我做好「臨終準備」系列。

例如:每年定期約會一些好朋友,實行「無事常相見」拍攝計劃,跟朋友逐一合照,不要弄到好朋友只是在喪禮中聚舊的光景。我聽罷,一口答應,並積極開始「臨終計劃」系列。坐言起行,約人及今個星期六舉辦「都市漫步」公開系列之二。

另外,我加緊練習「放下」,原諒世界上所有的不對;同樣地,為自己的不對(已知或未知),都儘快道歉。

到我走完我的人生路時,我不希望重演友人喪禮的光景,要在我的靈堂上,才緬懷我的一生功過。

4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支持您的計劃。努力加油!

Teresa Tsang said...

謝謝!

Anonymous said...

「都市漫步」公開系列
請問如何參加?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星期六二時半山一號集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