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遊戲規則


昨晚我下班趕到一學會的新會址,出席一個資料發佈會,主持人是一名年輕但資深的會員,說要講解一下入會申請手續。官式的開場白不說,官式的內容也不說,我目下所見的參加者,寥寥無幾,我後來才發現出席者,都是入會申請初選不合格,大會嘗試幫忙一下,多解釋一遍程序和手續。

我心裡十分感激大會的細心!

另外,我更感動主持人在會後留下來,跟我們聊聊天:「您們要知道我如何取得會員資格而入行嗎?」

他繼續說:「找一位資深師傅,辭去高薪全職,跟幾位趣味相投的朋友並肩作戰,發展專業,勤看報章、留意社會,妥善運用專業知識 ... 從義務工作開始 ... 」

期間,女朋友不諒解,以為他遊手好閒,差不多要鬧分手。

要成功,肯定要付出。


圖:固步自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