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自閉

下班回家後,沒有說過一句話。

我一踏入家門,媽媽自動「開飯」,端出湯、菜、飯來,我拿起飯碗便吃,沒有啍半聲。

吃 ... 吃,吃罷便馬上洗澡。

我知道媽媽要等我用完浴室,才肯自己沐浴就寢,又知道她習慣早睡,所以,我趕緊做好既定的「程序」。

然後,我靜悄悄地「瑟縮」在床上,眼睜睜地看著智能手機內的晚間新聞,無可奈何地治療「工作中的創傷」。

嗯!生活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自療便好祝早日康復
mimi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有一個這麽關愛您、體恤您的母親在身邊,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還鬧甚麽自閉?快快從陰影裡走出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