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搬家的啟示


我昨晚席地而睡。

窩居維修多時,昨晚回到「新屋」,仍然未可住人。原來擺放床的位置,放不下床架,旁邊的衣櫃比較以前的闊了兩吋,只欠兩分,床放不進去。

我記得清楚告訴過裝修師傅,要預留床位的尺寸,裝修師傅又言之鑿鑿提醒木工師傅,事件發展的過程是:木工師傅好意用盡了空間來設計了衣櫃,木工徒弟又好意用了加厚木材。

這次,媽媽的睡床放不進原位,我的睡床又未送到,於是,兩母女席地而睡。

我安慰她說:「這是天意!上天要您買一張新床,睡得舒適一點。」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是的,無計可施時,也只好看天的旨意。

愛麗斯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我安慰她說:「這是天意!上天要您買一張新床,睡得舒適一點。」

竟然讓您洞識了天機,真神人也。佩服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