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柳暗花明

在這三兩天的時間內,我想我都「患病」了,在網上追著「人質」的即時新聞不放,看後卻心痛不已,及睡不穩。

我看到香港人高貴的素質,在危難處沒有保留地表現出來,謝領隊的冷靜應變,傅太太臨危不亂的機智,梁家各人的捨身行為,還有最後為婦孺拚命的各男團友,我都送上無限的祝福:一路好走。香港人因您們而驕傲!謝謝您們!

音樂朋友Grace昨晚已經做了一個籌款演出,請多多支持:

"So it happens you have facebook, you can go to CC Music page to view our performance last night and make donations at apm. Below is the link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C-Music/142687352430584?v=wall

Regards
grace @ cc music"

2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好相,好標題!

Teresa Tsang said...

嗯!這個標題代表著我虔誠的祝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