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今日無話可說

我幾次打開一頁信箋,要給自己寫點什麼,卻不知道從何說起,我對生活竟無話可說!是我年長了、遲鈍了,再加上激情已逝嗎?還是,生活真的如一杯白開水,淡而無味!

清晨的光景,如常的平靜,過海隧道巴士到站,我選了一個我常坐的位置,選了我常收聽的電台頻道,如常沉默於自己的空間之中,但是,我今日感到異常疏離;旁邊所有的人和事,都沒有引起我注意,世界好像白白過了一小時多,我只在思考我自己。

回到辦公室後的事務,更加沒有牽動半點我的心,如何做與不做,我都忘掉了;十一時左右,我外出,到一個「巨人谷」工作,崇立的機械,正如參天古木,我活著我的想像之中 ...

晚上,有人把我運送到我家門口,好像 door-to-door 服務一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