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9, 2017

雲卷雲舒


今天是我在2017年最後的工作天,明天放假去。無論昨天累積多少疲倦,今晨仍然精神開朗,步履輕快,吃完輕量早餐,上班前我趕緊在公園多走幾圈,運動一下。

聖誕節假期,老總放假去,留下在兩份重量合約文件,叫我替他審閱,一天要看幾百頁文字,時間急迫,要在限期前回覆,我囫圇吞棗,有點吃力。儘管如此,我仍然打算按時完工,預備2017年「終人之事」,完成任務。

我年末憂鬱症,硬要思考人生,自尋煩惱。媽媽病了整個聖誕節,我會安排一些新年節目,期待媽媽體力可以支持到的那類。

我擺脫了跟同事吃午飯的習慣,中午時候比較清靜,自己吃一件三明治、一個水果之類,餘下來的時間空間,便是我自己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