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6, 2014

肥妹加油


整個禮拜EL下午都放假,辦公室氣氛靜悄悄,沒有平日的壓抑,他房門口的座位繼續懸空,打從SC辭職去,到A上班兩星期被辭退,到S上班三星期被辭退,這個座位懸空了五個月有多。我曾經分別向EL這些副手說:「不要氣餒!成功快將在望,只需要一陣子等待。」但是,他們都等不及。我不在其中,只是隔岸觀火,沒有即時危險;他們身處其中,可能分分秒秒都煎熬著,談何容易!

上星期四早晨,老闆怒氣沖沖跑到我跟前質問我,為何沒通知AT那「兩封信的內容」?我呆了半晌,一臉木訥,不知其所以言,回答說:「什麼信?」,聽罷,他一聲不響地出去。半小時後,老闆回頭對我說:「我搞錯了!」

我自己在濁水中混沌,也是偷安之輩,可以捱多久呢?「肥妹加油」!

3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肥妺?邊個係肥妹?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梁兄:

肥妹是一位幫人改衫的檔主,因為被迫遷,有人標語寄意,支持她。

肥妹、妹頭是我小時候的乳名。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肥妹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