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14

噢!


昨晨從八點半前到達,直到下午五時半後離開,足足九小時在「理大」泡上一整天,參加一個課程。大家可能會問我:為什麼我一把年紀還要報讀課程?真心話:我喜歡讀書。另一方面,是次課程由六個專業學會的年青會員主辦,我想捧場支持。

這九小時當中,有得:學費平宜,講堂座位舒服,早午兩次茶點招待,中西小吃好味,咖啡奶茶好飲;有失:大部份「同學仔」參加課程的目的,不是學習,只是「賺分」,因此,男女朋友會大大聲聲私語,或者,男生不停手機上網「打機」,女生不停手機上社交網、看相等等。在這種氣氛下,我聽不到講者所言,也忍不住拿手機出來玩,竟然上不到網,不能連線,我心想在這二百五十多人的講堂中,究竟一共有幾多部手機正在上網呢?

2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為主講者難過,為主辦者悲哀。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梁兄:

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