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0, 2013

昨天的我


今日早上我到醫院覆診,甩掉輪椅,第一次自己用兩枝拐杖走路,頓時感覺十分幸福,原來行動自如是那麼可貴啊!之後,既然「咁高興」,陪同的友人建議乘車到一個新商場吃午飯,雖然那間台灣菜館我吃不慣,但是,總算是「今天亮點」,頭盤是芝麻醬A菜(沙律),感覺新鮮。

飯後,我堅持要喝一杯巧克力咖啡,友人乖乖陪我,攝氏33度的高溫暑熱,在冷氣商場迴廊間,閒坐、喝咖啡、聊天,研究聰明電話拍攝捷徑、秘笈,另一樂也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尊足重新脚踏實地!

風信子

Teresa Tsang said...

風信子:

還未完全可以!慢慢來。

往後,要辛苦雙腳了,支撐起我。

謝謝您對抑鬱病人的支持!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啦,抑鬱夠啦,開心番啦!

風信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