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3, 2012

路過中環


上星期日,我跟家人掃墓去;下午茶時段,我路過中環,因為沒有吃午飯,所以獨自吃著「哈哈笑」麵包,感覺像遊客似的冷眼旁觀,看到一列又一列穿黑衣、秩序井然的和平隊伍遊行。我只聽到口號:「一人一票選特首」,及一陣陣歌聲「等待廿年」。隊伍之中,我看到幾位當教師的前輩,和友人邊走邊說,走在整齊的行列之中,我沒有打擾他們。突然一排封路的欄杆倒下,其中一個群眾馬上自發整理。


大部份香港人是和平民族。同意嗎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"大部份香港人是和平民族。同意嗎?"--- Sorry,唔同意!我覺得依家D人戾氣好重,一列一列黑衣人似足古惑仔,仲秩序井然有晒組織,好恐怖!

Teresa Tsang said...

噫!謝謝留言。

同意與不同意,並不重要。

重要的一點:香港有言論自由。

希望以後都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