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柚子之味

同事家裡帶來一個柚子,三點三時段,大家高高興興地開柚子吃,因為辦公室就只有我們三人,高層管理人全外出,所以,柚子把家的感覺都送上辦公桌,我屬於「自己人」,除了可以有「等著吃」的專利外,還可以分得多一點,噫!我喜歡吃柚子,因為家裡不常吃,柚子甜甜酸酸的味道,特別顯示個性,最好就是果肉、果衣壁壘分明,容易處理;吃完柚子,整個冷氣空間都充滿著柚子味,清新宜人。

我在辦公室,工作忙足不出戶時,間有「自家飯」吃,都是這兩位潮州小姐的溫馨照顧,三個人吃兩份飯,所以,難怪我愛吃潮州菜,辦公室可以變成家的感覺,我感謝她們。

今天心情激動、心緒不寧、不想工作的時候,仍有柚子之味,使我安靜下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