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年年有餘

一年復始,萬象更新:2008年最後一天,我難得可以一盞清茶,再清心靜觀自己。今年我學習耐性地記錄自己的生活,抽取最感動我的時刻、最使我惦記的人、最有為的事情,提醒自己,也許同時跟各位朋友分享。我深信只有生命才會影響生命,生活點滴就透露出生命的軌跡,我不懂描繪天地觸手不及的星空,也不奢求塵世間的珠光寶氣;今年我只是踏實的活著,學習欣賞腳邊的小草,春夏秋冬,季節更替,小草仍然美麗活潑。

感謝天與地的包容,物外啟蒙,人間有情,我羨慕小草的生命。

再感謝叫我豁然開朗的他與她,更深層地帶動我的生命氣息,從一個更高的角度去看世界,再度感受看似平庸的生活。這般銳利的穿越感覺,曾經使我懼怕及迷茫,是那大手帶領我回到人間!

我感謝老店、晨曦、人味的老香港,我感謝「當下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