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再說蘭芳園

昨天工作越忙,腦海裡就越一團糟,沒有半點秩序,如斷線的風箏,我只有隨心順意而活,反正理性管不著!中午過後,因公事遊走香港九龍一圈回到中環,我飢腸轆轆,又在蘭芳園附近,於是跑進去,點一客招牌菜:蔥油豬扒撈丁加絲襪奶茶,在擠滿上班一族的店舖內,一張小木桌坐八個人,我一個人吃得倒也滋味,同桌的人都不知道轉變了幾趟,我還是回味著蔥油與麵條的化學作用,喝著我的奶茶,繼續思考著我的藝術問題。良久,我打算離開,由於蘭芳園只收現金,當今世紀的電子貨幣用不上,我要雞手鴨腳地掏出早已冰封的小錢包,幸好湊足硬幣「找數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