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15

物外之樂


公司老總放假三星期,大家都跟隨「心遊物外」,人在心不在。

E例牌貌似勤務公事,關自己在房間內,共實誰也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工作?行政部各OL,負責一般辦公室運作;如果沒有突然事情,根本不用勞動E半分。

肥仔公開在看L相機器材網站,還不避嫌叫我參與其中,高談闊論,討論產品優劣。我唯唯諾諾,敷衍了事,真沒他辦法!

另外,昨天公司老三出新車,中午載我和「大師」去飲茶,順便試車。雖然這不太算是政治飯,但是,也要強顏歡笑,替人高興。主人家叫我點菜,我毫不客氣地叫了多款特色精品點心和前菜。

近日,在工作方面,我沒有一絲半點「幸福感」或「滿足感」,只是日日應付了事。

辦公室政治,真累!

1 comment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