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0, 2014

在雨中


患難見真情,一把傘兩份撐!

昨晚,媽媽買了夏威夷木瓜給我做飯後甜品,配合蒸魚、生菜,一頓飯就是如此簡單。有時候,我惱她固執,卻不覺察到自己遺傳了她的固執。她年長了,喜歡有規律的生活,定時起床,晨運,與街坊飲早茶;我放工後最好馬上回家,吃晚飯、洗澡、睡覺,不可熬夜。最初我不習慣她入侵我的生活領域,久而久之,我跟她一起早睡早起,吃清淡的食物,謝絕應酬。

去年,我腳傷的日子,還歷歷在目,沒有媽媽,點算!

3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晚飯有蒸魚、生菜,還有夏威夷木瓜做飯後甜品,仲算簡單?小姐,您在曬命啊!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梁兄:

香港現在天天攝氏33.9度,正好晒東西,包括晒命!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