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愛心天使


我今晨到牛下,時間尚早,跑到快餐店吃早點。

正在排隊輪候的時候,前面的女士(素未謀面)突然轉身,向我送上一張優惠券。她續說:早餐可省兩元、午餐和晚餐可省三元,但要留意金額:早餐要選二十元以上(的套餐),午餐和晚餐要選二十八元以上(的套餐)。最初,她給我一張優惠票券,當我一再向她道謝,讚揚她細心節約的時候,她竟然從口袋中掏出好幾張給我。

她續說:「現在百物騰貴,工資卻沒加,省多一塊錢,就多一塊錢用啦!」

又說:「我天天拿免費報紙,逄星期一才有優惠券送。噢!留意使用限期啊!」

2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這叫做出路遇貴人:)

恭喜、恭喜!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梁兄:

對啊!人間有情嘛!正是我的幸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