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18

雪精靈


新年的腳步聲已經到門口,我剛剛看過報章上周永新教授2018年的回顧,他說:2018年是香港近十年間最平凡的一年,香港人沒有退步已經不錯了。的確,我自己也深深體會到。

雪精靈是聖誕節前夕自助午餐上甜點主角之一,老總放假外遊滑雪,公司今年不搞聖誕節晚會,老闆請吃自助午餐,加送半天休假,同事們吃完可以「散水」。酒店聖誕節佈置不錯,我們同事間氣氛卻沉悶,我搞笑送了一片「山竹」木頭給老闆,他還客氣地說:要放在車內欣賞,喜歡木的味道。因為他喜愛駕車,如此厚待「山竹木」,我還開心了一陣子;昨天我坐他的車公幹,他車內沒有擺放木頭,原來又是客套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