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18

住家荷花


九月難得仍見荷花!為什麼?是人家後園種植的。

公司老闆夫婦回加拿大省親,總經理要上一個星期的課程,沒有上班,同事們都比較安靜工作,在沒有貓的老鼠國度,日子太平一點;老闆留下當見習生的兒子,繼續在公司上班,他竟然比往日早回,我有點愕然。既然他早回,我就請他閒聊一下,好好「教訓」他,我把一個申請牌照項目交托給他,叫他全面主持項目,直到申請成功。我不知道年輕人如何想法,我用了最苦口婆心的語調,逐點逐點解釋,他點頭唯唯諾諾的「知道」,我再把現有資料全交給他,帶著「全托」的意思。

唉!侍候太子,難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