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18

禮物 DIY


退休友人的新作品,緣起:我幫他拾到一塊樹幹,他晒乾了,打算做些木雕,但是,樹心枯萎了,改為一個承載器皿。

後記:
熹哥今天初為人父,太太和女兒平安,同事風水大師話:「美人一個,桃花滿滿」。

另外,我今早回座位,發現電腦鍵盤旁邊一灘水,原來我頭頂的假天花漏水,幸好電腦沒濕壞了。我清理之前通知大家姐,她說:不關業主事,她約好師傅稍後會換冷氣機、喉管,要等一等,然後走開了;我沒哼聲,心內卻有點氣,那是日後的安排,現在天花正漏水,也要想辦法解決啊!

我自己清理現場,爬高爬低,良久,清潔姐姐見到我的狼狽樣子,出手幫忙,找到兩個膠盒接著漏水,又打開假天花板,情況才稍微改善,她中午臨走時(她只是半天工作),還回頭問我如何,及開一個玩笑,安慰我一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