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14

反調


今年的聖誕節公司聯歡派對,我沒有報名參加,早在一個月前,在接到公司邀請電郵之後,我已經向人事部搞手說明。自己以為一切交代清楚,誰知道昨午總經理才問我:「如往年一樣,我可以依靠妳做我的副手司儀,及大會攝影嗎?」「噢!我不去。理由是 xxx」我回答。

他一臉茫茫然:「妳不來!無人告訴我?」語氣間,有點責怪味道!

我心想:why me? 幸福不是必然的,十年以來,我自動自覺做的事情,竟然變成我的「責任」,奈何!

2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習慣成自然:)

Teresa Tsang said...

梁兄:

給我「老馮」的感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