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12

今日午餐


這是肥仔的開心午餐!

今午我們一眾九男女,到辦公室附近的餐廳試食去。餐牌上,午市套餐以編號識別:2002 ... 2012等如此類推,何總還認真地問:「哈!是2002年的價錢啊!抵呢?」於是,桌面的食物都跨越十年,我點了2006,肥仔吃2002。

大家感覺良好,談笑風生!

以前我如果沒有外勤工作,大家都物以類聚,都湊在一起吃午飯。我原本以為是地域因素,大家要跟大伙兒,要一起坐工程車到同一地點吃午飯;現在不再困於工地,辦公室遷到市區,大家其實可以自由各自「覓食」;然而,我們都不自主選擇聚在一起。

我更加感恩,我升級了,沒有被大家「隔離」:任何飯局,一定預我。例如:我們今天要試這餐廳,我事前毫不知情,新來的「大師」愕然地對我說:「她們沒有通知過你嗎?」我未及回應,海倫搶先說:「沒有。」她續說:「她?不用多說!只要一聲吃飯,她就跟著大伙兒。」

感激!大家都當我「自己人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