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立秋炎炎


我嘗試回望,時光飛逝,立秋日已過,秋天該不遠嘛!

錯、錯、錯!

今天剛錄到全年最高氣溫,這個龍年是「火龍」駕到嗎?熱得要命。

明天,我要回到辦公室收拾一下,公司要搬家了。臨別依依,我請纓替同事拍攝「留念相」,這片礦場工地,聽說歷時三十多年,養活不少工友家庭。平日棠哥寡言,今日卻嚷著要在廠房前拍照,還帶備私家相機,要我為他拍攝。可惜我不懂操作他的相機,只好用我的電子機,然後即時經電腦打印幾張相片,以安慰他對這片土地的舊日情。

噫!不少同事從青少年工作到現在,幾十寒暑,老闆已經「翻新」多次,工友還在。

No comments: